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九龍遊樂園 (北京 )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7月22日 (三) 19:06 由 慈玲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九龍遊樂園

坐落於北京市十三陵水庫裡面一家具有美國迪斯尼特色的大型觀賞型遊樂園,距市中心約35公里,是北京地區一塊集水文化、龍文化、旅遊文化為一體多功能的旅遊休閒勝地,其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完備的旅遊設施,2000年被國家旅遊局評為國家首批AAAA級風景區。

景點簡介

中文名:九龍遊樂園

類 型:旅遊休閒

性 質:中日合資

地理位置:十三陵水庫旅遊區

創辦時間:1985年

景點級別:國家AAAA級風景區

主要景點:特特樂科幻探險館, 水下龍宮

景區面貌

九龍遊樂園坐落在山清水秀的十三陵水庫旅遊區,是我國建成較早的一座大型現代化遊樂園,素以神奇絕妙的東海龍宮、五彩繽紛的水族世界、效果逼真的「特特樂」動感影院、及高雅清幽的餐飲廳聞名而深受遊人的這裡有令遊人嘆為觀止的亞洲第一家將中國古典傳說故事與美國高技術遊樂設施結合的水下龍宮。

遊樂園是依託「龍」文化理念構思建成的。主體建築九龍宮為九邊、九柱、九脊、九角仿古明清風格建築,三重檐上覆蓋着孔雀藍色的琉璃瓦,黃瓦剪邊,在陽光下金光閃閃。

配套服務設施齊全,可為遊人提供「吃、住、行、游、購、娛」一條龍旅遊服務。大型文化系列活動連年舉辦。以健身娛樂為主題的蜚聲海內外的國際龍舟賽、明快怡人的消夏音樂會每年如期舉行;另無數冬泳愛好者樂而忘返的冬遊表演賽、給茫茫冬季帶來一片溫馨的「冬之春」、「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爆竹節等,都為遊客的旅遊出行增添無窮樂趣。

主要景點

龍宮殿

水庫中心的湖心島上建有龍宮殿,全高42.5米,為兩層、三檐、攢尖頂塔式建築,以其九邊、九柱、九梁、九脊、九角的獨特建築形式聞名海外。殿內供奉一尊觀世音菩薩。

水下龍宮

九龍遊樂園的主題項目。它藉助於現代高科技手段,將神奇的傳說和錯綜複雜的海底世界展現的淋漓盡致,營造出屹今世界上最具特色的觀賞型遊樂項目。

水上拉傘

水上拉傘具有很強的刺激性、娛樂性,是年輕人顯示勇氣與膽量的項目。水上拉傘由快艇牽引,藉助風力徐徐升空,將遊客帶到80米高空,翱翔於白雲、青山、綠水之間。乘大遊船,賞水庫如畫風景;駛水上自駕艇,怡然自得;坐豪華快艇,驚險刺激。

高空速降

使您頃刻之間在水面掠過,再現「飛黃壯舉」。分為崖降、樓降、橋降、溪降,等類別。速降是在教練的指導與保護下,藉助兩點的自然落差,利用繩索由岩壁頂端下降,參與者可以自己掌握下降的速度、落點,以到達地面。參與者必須克服對高度、速度的恐懼,具備勇往直前、堅持到底的決心。

急流漂筏

急流漂筏是九龍遊樂園又一新穎、刺激,有驚無險的水上項目,是愛好在驚濤駭浪中展示勇士風采的遊客瀟

灑走一回的好地方。該項目模擬天然河道中的激流險灘,波濤峽谷,崎嶇湍流,浪花飛濺等自然景觀,使漂筏在航道中時而緩緩漂流,時而旋轉衝浪,高台跌水。穿奔騰瀑布,過廊橋水幕,這種與大自然拼搏較量的體驗將給遊客帶來終生難忘的歡欣與愉悅。

視頻

遊覽九龍遊樂園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