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治·皮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治·皮爾喬治·亨利·皮爾(Georges Charles Clement Ghislain Pire,1910年2月10日-1969年1月30日),比利時多明我會會士。

簡介

1910年出生於比利時迪南一地方公務員家庭,後就讀于貝爾維學院。1934年發永願,並取會名「多名我」,以紀念修會會祖聖多名我。1938年建立「互助大家庭」和「於伊野營」幫助兒童。1949年建立「幫助流亡國外者」組織。1958年獲諾貝爾和平獎。

基督教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宗教,擁有超過20億的信徒[1]。基督教信仰的中心思想是關於耶穌基督的誕生[2],生命,死亡和復活的信仰。當它從一小批信徒開始時,許多歷史學家將基督教在全世界的傳播和採用視為人類歷史上最成功的精神使命之一。

多明我會

正式名稱為「宣道兄弟會」。(拉丁語:Ordo Praedicatorum,簡稱O.P.)該組織是天主教托缽修會的主要派別之一。會士均披黑色斗篷,因此被稱為「黑衣修士」,以區別於方濟會的「灰衣修士」和聖衣會的「白衣修士」。道明會強調聖母瑪利亞親授之《玫瑰經》,並加以推廣,現今已是天主教徒最普遍傳誦之經文。

視頻

喬治·皮爾 相關視頻

兩大基督宗教融合—天主教和東正教合一
基督教三大分舵:天主教、東正教和新教有怎樣的愛恨情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