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乌克兰国际航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 [1]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英文: 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简称UIA,是在1992年10月1日成立,在1992年11月25日开始营运。CJSC“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乌克兰语:ЗАТ “Авіакомпанія” Міжнародні Авіалінії України, Mizhnarodni Avialiniyi Ukrayiny , [ ˌ miʒnarodni ˌ ɑviɑliniji ˌ ukrajinɪ ] )是乌克兰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基辅。它的工作定于国内和西欧国际客运货运服务城市。它的主要基地是基辅国际机场(KBP) 航空公司提供定期国内与国际客运与货运航班往欧洲西部。航空公司的枢纽机场是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这是第一间与外国资本合资而成的公司,并且第一间独联体国家使用波音737型飞机。航空公司的创始股东为乌克兰民航协会与爱尔兰租赁飞机公司吉尼斯泥煤航空(GPA)。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 [2]

基本信息

英文名: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
中文名: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
IATA代码:PS
ICAO代码:AUI
呼号:UKRAINE INTERNATIONAL
所属国家:乌克兰
成立日期:1992年10月1日
开始运营:1992年11月25日
枢纽机场: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
飞行常客奖励计划:全景俱乐部
机队数量:19
通航城市:31
母公司:乌克兰国有资产基金
总部:乌克兰基辅

公司文化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自1992年起开始在国际航运市场上运营工作。如今在航空公司航线图上标有80多个首都和欧洲、亚洲、美洲、中东和独联体重点城市。同时我们不断扩大自己飞行地理,特别是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通过与领先的航空公司展开国际合作关系网络向自己的乘客提供可以抵达地球上任何位置。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绝对优势在于安全性符合国际最高标准。早在2005年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成为独联体国家第一家注册于国际质量注册组织IATA的航空公司和定期通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国际运营安全审计(IATA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

通航城市

国 内:敖德萨、里沃夫、哈尔科夫
国 际:亚洲:北京曼谷迪拜、安曼、特拉维夫、拉纳卡、安卡拉、伊斯坦布尔、阿斯塔纳、阿拉木图、巴库、第比利斯
       欧洲: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马德里、巴塞罗那、苏黎世、日内瓦、罗马、威尼斯、米兰、柏林、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慕尼黑、维也纳、雅典、布拉格、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赫尔辛基、明斯克、布达佩斯、里加、维尔纽斯、基希讷乌
       非洲:开罗
       北美洲:纽约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 [3]

机队信息

机型

数量

波音737-300 2
波音737-500 1
波音737-800 4
波音737-900ER 25
波音767-300ER 4
波音777-200ER 1
EMBRAERERJ-190型飞机 5

公司运营

2020年1月8日,据俄塔社刚刚消息,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新闻处透露,受坠机事故影响,该公司将无限期暂停飞往德黑兰的航班。

坠毁事件

1·8乌克兰客机坠毁事件
2020年1月8日,乌克兰一架客机在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事故造成147名伊朗人和32名其他国籍人员死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