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克蘭國際航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3月17日 (二) 12:38 由 追风的驴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英文: 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简称UIA,是在1992年10月1日成立,在1992年11月25日开始营运。CJSC“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乌克兰语:ЗАТ “Авіакомпанія” Міжнародні Авіалінії України, Mizhnarodni Avialiniyi Ukrayiny , [ ˌ miʒnarodni ˌ ɑviɑliniji ˌ ukrajinɪ ] )是乌克兰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基辅。它的工作定于国内和西欧国际客运货运服务城市。它的主要基地是基辅国际机场(KBP)
   航空公司提供定期国内与国际客运与货运航班往欧洲西部。航空公司的枢纽机场是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这是第一间与外国资本合资而成的公司,并且第一间独联体国家使用波音737型飞机。航空公司的创始股东为乌克兰民航协会与爱尔兰租赁飞机公司吉尼斯泥煤航空(G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