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烏克蘭國際航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 [1]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英文: 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簡稱UIA,是在1992年10月1日成立,在1992年11月25日開始營運。CJSC「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烏克蘭語:ЗАТ 「Авіакомпанія」 Міжнародні Авіалінії України, Mizhnarodni Avialiniyi Ukrayiny , [ ˌ miʒnarodni ˌ ɑviɑliniji ˌ ukrajinɪ ] )是烏克蘭的航空公司,總部設在基輔。它的工作定於國內和西歐國際客運貨運服務城市。它的主要基地是基輔國際機場(KBP) 航空公司提供定期國內與國際客運與貨運航班往歐洲西部。航空公司的樞紐機場是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這是第一間與外國資本合資而成的公司,並且第一間獨聯體國家使用波音737型飛機。航空公司的創始股東為烏克蘭民航協會與愛爾蘭租賃飛機公司吉尼斯泥煤航空(GPA)。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 [2]

基本信息

英文名: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s
中文名: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
IATA代碼:PS
ICAO代碼:AUI
呼號:UKRAINE INTERNATIONAL
所屬國家:烏克蘭
成立日期:1992年10月1日
開始運營:1992年11月25日
樞紐機場: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飛行常客獎勵計劃:全景俱樂部
機隊數量:19
通航城市:31
母公司:烏克蘭國有資產基金
總部:烏克蘭基輔

公司文化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自1992年起開始在國際航運市場上運營工作。如今在航空公司航線圖上標有80多個首都和歐洲、亞洲、美洲、中東和獨聯體重點城市。同時我們不斷擴大自己飛行地理,特別是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通過與領先的航空公司展開國際合作關係網絡向自己的乘客提供可以抵達地球上任何位置。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的絕對優勢在於安全性符合國際最高標準。早在2005年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成為獨聯體國家第一家註冊於國際質量註冊組織IATA的航空公司和定期通過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國際運營安全審計(IATA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

通航城市

国 内:敖德萨、里沃夫、哈尔科夫
国 际:亚洲:北京曼谷迪拜、安曼、特拉维夫、拉纳卡、安卡拉、伊斯坦布尔、阿斯塔纳、阿拉木图、巴库、第比利斯
       欧洲: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马德里、巴塞罗那、苏黎世、日内瓦、罗马、威尼斯、米兰、柏林、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慕尼黑、维也纳、雅典、布拉格、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赫尔辛基、明斯克、布达佩斯、里加、维尔纽斯、基希讷乌
       非洲:开罗
       北美洲:纽约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 [3]

機隊信息

機型

數量

波音737-300 2
波音737-500 1
波音737-800 4
波音737-900ER 25
波音767-300ER 4
波音777-200ER 1
EMBRAERERJ-190型飛機 5

公司運營

2020年1月8日,據俄塔社剛剛消息,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新聞處透露,受墜機事故影響,該公司將無限期暫停飛往德黑蘭的航班。

墜毀事件

1·8烏克蘭客機墜毀事件
2020年1月8日,烏克蘭一架客機在德黑蘭霍梅尼國際機場附近墜毀。事故造成147名伊朗人和32名其他國籍人員死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