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為愛結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為愛結婚》是湖南電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程浩執導,李小冉李亞鵬張嘉譯,廖凡等主演的都市愛情劇[1]。該劇在2007年4月21日在中央八套首播。

該劇講述了陸彌和鬍子沖這對戀人,衝破生活的重重阻力,成了為愛結婚的踐行者,並因為愛情而真正生活在一起,然而卻因一場意外的家庭變故及其連鎖作用,被推到了絕境———既是生活的絕境,也是愛情的絕境的故事

劇情簡介

陸彌與鬍子沖是一對十分相愛的情侶,在他們籌備結婚的時候,家中突然出現了極大的變故。陸彌的哥哥陸征因為突發性腸梗阻被送進醫院手術,不幸的是術後出現了嚴重的併發症,陸彌和子沖的10萬元線便成為陸征的部分醫療費。陸征的手術失敗了,陸家的全部積蓄打了水漂,然而陸征的治療不僅不能停止,還要每周做3次透析來維持生命。就在陸家一籌莫展的時刻,陸彌高中時的同學祝延風出現了,祝延風不僅形象俊朗而且事業有成。由於祝延風在高中的時候曾經暗戀過陸彌,所以他在聞知陸征生病之後,便主動約見陸彌,希望能跟陸彌走到一起。

全家人執意讓陸彌放棄子沖轉投祝延風的懷抱。在全家人的圍攻之下,子沖深感自己不能在給陸彌壓力。陸彌不愛祝延風,但哥哥的生命又是她心中沒法割捨的血親。在決定悄悄捐出自己的器官,回絕祝延風。陸征不堪忍受身體病重的痛苦以及給家人帶來的如山的負擔從住院大樓跌落下去[2]。家人自此斷絕了一切與陸彌的來往。陸彌還是跟鬍子沖結了婚,婚後的陸彌沉浸傷感之中痛定思痛。

祝延風面對陸家的悲劇放棄陸彌,跟一直深愛他的女孩孫霽柔舉行了盛大的婚禮。由於陸彌曾經揭露過一個當紅的選美佳麗的隱私,便被一伙人綁架,綁匪知道陸彌與祝延風以往的關係,於是他們要要求陸彌打電話叫祝延風為她付贖金。陸彌被迫給祝延風打了電話,陸彌解脫之後,便對子沖嚴守這個天大的秘密。這件事還是被子沖知道了,子沖沒辦法接受這個現實,他與陸彌之間展開了冷戰。陸彌發現子沖長時間逗留孫霽柔的唐寧書店,她認為這是孫霽柔因為面子問題作祟遷怒於她。於是兩個人的冷戰開始升級,這時祝延風和孫霽柔高調離婚,這使陸彌堅信自己的判斷是對的,從而她不能接受她搭上哥哥性命的愛情從她身邊流逝,兩個相愛的人儘管經歷很多挫折,最後終於為愛走到了一起。

視頻

為愛結婚 相關視頻

為愛結婚 第1集
為愛結婚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