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為你瘋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為你瘋狂》本片講述瑪姬(梅格·瑞恩飾)[1]是個生長在繁華紐約個性鬼靈精怪的攝影師,山姆(馬修·布羅德里克飾)是生長在純樸小鎮生性老實敦厚的天文學家,這兩個八輩子都不搭軋的人,卻因為同一個的原因而相逢在紐約。那就是-他們都被情人甩了,要命的是他們原本的另一半,現在居然成為一對愛侶!

山姆原本準備要犧牲一切,為愛付出到底,只求能換回青梅竹馬女友琳達(凱莉·布雷頓飾)的心;但瑪姬可不那麼好搞定,她怎麼可能會原諒離她而去,使她顏面盡失的未婚夫安東(塔希可凱約飾),瑪姬已經想了相當多的奇招,準備好好的給他報復安東一下!

劇情介紹

由於瑪姬和山姆都守候著同一棟公寓,監視著同一個房間:安東尼和琳達的愛巢,所以他們很快就熟識了,而安東和琳達的夜夜激情纏綿,更看的瑪姬和山姆妒火中燒簡直快抓狂了!所以瑪姬很快的就讓山姆同意,想要琳達回心轉意,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整倒安東,讓安東的生活變成一場惡夢生不如死。但是瑪姬的計劃真的能順利實現嗎?還是會不照預期的發生?到底最後誰會被整?誰才是最後的贏家呢[2]

Sam是一位天文學家,他深愛這個新英格蘭小鎮的生活,深愛他的未婚妻Linda。當Linda告訴Sam她要搬到紐約去住了——在那裡她找了一份新工作和一個新男朋友——Sam如遭五雷轟頂。Sam不願就此放手,便跟隨Linda也搬到了曼哈頓,住在與Linda一街之隔的公寓裡。Sam架起了一架望遠鏡,觀察Linda和她的新男朋友、餐館老闆Anton的一舉一動,他告訴自己,當Linda對Anton失去了新鮮感便會重會他的懷抱。不久,有另一個人加入了Sam的偷窺活動——Anton的前女友Maggie。Maggie對被Anton拋棄一事耿耿於懷,始終在策劃一次報復行動,Sam並不覺得這是個好主意……

幕後製作

本片最大的賣點之一是甜美的Meg Ryan在其中飾演一心報復前男友的Maggie,戲路有所突破。而Sam的角色設計則為人所詬病,因為觀眾很難相信一個理智怯懦的天文學家會如此輕易地沉迷於偷窺的快感。本片一方面想講述一個公寓愛情喜劇,另一方面又在展開一個復仇故事,處理兩條線的平衡實非易事。

視頻

為你瘋狂 相關視頻

巨星故事之好萊塢壞女人梅格瑞恩
第19屆上海電影節閉幕式紅毯 國際巨星梅格·瑞恩變身導演登陸紅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