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為你傾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13日 (六) 00:06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為你傾吐》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教是世界三大宗教[1]之一,其影響力更是位居三大宗教之首[2]。基督教創立於公元一世紀,最早發源地位於羅馬帝國的巴勒斯坦省(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

歌詞

哦,恩典,信任 ,力量,愛, 哦,把我的憂慮放在你的腳下 ,哦,跳舞, 哦,一顆心,浪漫, 哦,肺,把你的名字舉得那麼高

,我的雙手舉起來,給你榮耀, 我只是可以不夠 你太配了主 我會繼續為你傾倒 我的杯子滿溢 着你完美的愛 你是我所渴望的一切我 會繼續為你傾倒

O讓信仰上升 哦,我的靈魂復活了 哦,我的上帝,你是我所需要的,我需要 雙腳跳舞 ,哦,浪漫的心, 哦,肺,高舉你的名字,

我的心和肉,他們呼喊聖潔 耶穌是我唯一的喜樂

讚美詩

一種對讚美詩的定義是:「…一種充滿敬意和虔誠構思的抒情詩,其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被信徒所吟唱,表達了禮拜者對上帝或是上帝對人世意圖的態度。在形式上它應該是簡單而有韻律的,蘊含着真誠的感情,富有詩意和文藝風格,它的內在思想是如此的直接以至能在歌唱時能夠把會眾團結起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