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临潼区华清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ded Category:中小學 using HotCat
 
行 26: 行 26:
  
 
[[Category:524 中等教育]]
 
[[Category:524 中等教育]]
 +
[[Category:中小學]]

於 2021年4月20日 (二) 20:39 的最新修訂

臨潼區華清中學全稱西安市臨潼區華清中學創建於1938年,是一所具有70餘年辦學歷史、在臨潼乃至三秦大地都享有很高聲譽的省級重點中學。學校坐落在風景秀麗、聞名遐邇的驪山腳下,北眺渭水,東傍兵馬俑,西臨華清池。校園占地130畝,花木蔥鬱,綠樹成蔭,風光秀美,空氣清新,是莘莘學子求學的理想之所[1]

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一支學歷層次高,教學素質強,勤奮敬業,銳意進取的教師隊伍,師資力量雄厚。高中部共有教工168人,其中專任教師129人,教師中,有特級教師1人,高級教師40人,一級教師64人;有國家級和省級骨幹教師5人,市、區級高幹教師15人,區級明星教師8人;具有本科學歷的120人,已經取得碩士研究生學歷的4人。

教學設施

學校擁有完善的現代化教學設施和實驗室設備。交互式校園網可使教學手段走向現代化、信息化;華清中學網站已開通了北京四中網校、K12教學資源庫、翰林匯資源庫等教育名網,通過互聯網便很容易查找所需要的教學資料,達到與全國名校的資源共享。衛星地面接收站豐富了師生的業餘文化生活。公寓樓改善了學生的住宿條件,即將竣工的學生體育活動中心將解決學生的就餐和體育活動,「扶貧助學基金會」對家庭貧困的優秀學生給予一定的補助。

榮譽

70年來,該校歷屆領導和師生,胸懷「敬業報國」的大志,用智慧和汗水鑄就了「嚴謹、求實、勤奮、創新」的華清風範[2]學校先後幾十次榮獲國家和省級獎勵。近五年來,學校先後榮獲「陝西省文明校園」、「陝西省民族團結教育先進集體」、「陝西省中學生生物競賽團體優勝獎」、「西安市教學常規管理先進單位」等20多項殊榮。

視頻

臨潼區華清中學 相關視頻

陝西臨潼華清中學八六級西藏班三十周年紀念
華清中學-軍訓風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