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创建页面,内容为“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是由全国高等院校校办产业(包括学校投资兴办的或以学校为主兴办的工厂、公司、农场、中外合资企…”)
 
行 34: 行 34:
  
 
 (八)承担业务主管及社会团体委托团体办理的其他事项。
 
 (八)承担业务主管及社会团体委托团体办理的其他事项。
 +
 +
==视频==
 +
===<center> 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 相关视频</center>===
 +
<center>任正非谈国家教育</center>
 +
<center>{{#iDisplay:s0876w2d69z|560|390|qq}}</center>
 +
 +
<center>一起看看党的四项基本原则</center>
 +
<center>{{#iDisplay:f0913trejnl|560|390|qq}}</center>
 +
 +
==参考文献==

於 2021年1月23日 (六) 12:26 的修訂

中國高校校辦產業協會是由全國高等院校校辦產業(包括學校投資興辦的或以學校為主興辦的工廠、公司、農場、中外合資企業等)以及實行獨立核算、企業化管理的事業單位,高校校辦產業管理部門和有關單位及熱心於高校產業工作的個人自願參加的全國性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

建設宗旨

協會的宗旨是: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和改革開發的方針,遵守國家的憲法和法律、法規、社會道德風尚,貫徹黨和國家的科技教育方針和政策;為促進校辦產業特別是科技產業的發展服務。協會接受教育部和民政部社團登記管理機關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

組織章程

總 則

第一條 本會的名稱:中國高校校辦產業協會。英文名稱為Chinese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Run Industries(CAUI)。

第三條 本會的宗旨: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和改革開發的方針,遵守國家的憲法和法律、法規、社會道德風尚,貫徹黨和國家的科技教育方針和政策;為促進校辦產業特別是科技產業的發展服務。

第四條 本會接受教育部和民政部社團登記管理機關的業務指導和監督管理。

第五條 本會的住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35號

業務範圍

(一)宣傳、貫徹黨和國家關於教育、科技、經濟發展等方面的方針與政策;組織開展調查研究、理論討論和經驗交流等活動,探討科技成果轉化以及科技開發和校辦產業的發展規律。

(二)協助教育主管部門制定高校校辦產業發展戰略與發展規劃;協助有關部門組織產品評優和優秀經營管理者評選等活動,推動現代化企業制度的實行;開展調查研究,及時了解校辦產業發展中遇到的問題,積極向國家有關部門反映並提出建議。

(三)開展校辦產業之間的經驗交流;組織國內外經濟技術合作,協助會員單位引進先進的產品項目、生產技術和科學的管理方式。

(四)舉辦不同類型、不同層次的校辦產業人員培訓班,邀請國內外企業管理專家、學者講學,組織考察活動,以促進校辦產業工作總體素質的提高。

(五)出版團體會刊及有關校辦產業管理工作的書刊、資料,為校辦產業提供市場信息和技術情報;介紹國內外企業經營管理的理論、方法和經驗;宣傳中央和教育主管部門有關方針、政策及時通報國內外校辦產業的發展動態。

(六)組織高校新科技產品上網、銷售及依照《條例》開展非營利性經營活動;

(七)按地區分類指導理事的活動,為理事單位和社會企業提供管理、科技、信息等諮詢服務。

(八)承擔業務主管及社會團體委託團體辦理的其他事項。

視頻

中國高校校辦產業協會 相關視頻

任正非談國家教育
一起看看黨的四項基本原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