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 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 的圖片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是湖南廣播電視台金鷹卡通衛視推出的兒童歌唱類節目。節目共13期,由李維嘉譚薇擔任主持。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通過20位少年兒童的演唱,目的在於倡導正能量的音樂表達,挖掘孩子的音樂才華,尋找最具時代感的好童聲。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於2015年7月11日起每周六晚19:00在金鷹卡通衛視首播,於2015年10月3日收官。

目錄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給有音樂夢想的留守兒童提供一個與社會各階層孩子公平競爭的機會。孩子是社會的未來,精神層面也許比物質更能給予他們的成長以幫助。這種均等的機會就是「靠音樂感動了大家」,在追尋自己的夢想時讓更多的人來關心、關注留守兒童質疑群體,也讓他們感受社會的關心,學會愛。

節目特色

與前兩季不同的是,《中國新聲代第三季》以「零零後的孩子,唱新聲代的歌」為主題,獨具一格創新「跑票+搶票」的模式[1],並提出金唱片概念,整13期節目也拋開固定音樂老師貫穿整季節目的核心,而採用每期有不同的明星來擔任孩子們音樂老師的模式,每一期觀眾喜愛度最高的一首歌存入金唱片,並與那期的音樂老師共同在金唱片上簽名。

節目評價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在主持人的選擇上打破原有的常規,融入了掌控全場的「新」力量,邀請了湖南衛視快樂家族成員李維嘉與金鷹卡通衛視的小燕子姐姐搭檔主持[2],使觀眾感受到了幽默加舞台劇式的主持風格。每期有不同的明星來擔任孩子們音樂老師,這些導師的出現更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喜愛。學員們淋漓盡致的舞台表現力和極盡搖滾張力的獨特唱腔獲得現場觀眾喜愛度。(新浪娛樂評)

視頻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 相關視頻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主題曲《歌唱吧,Now》
中國新聲代第三季 第12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