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中國援助外國物資名單曝光!意大利成焦點,英國慘吃閉門羹!

來自快資訊的圖片

目前中國的疫情已經得到控制,很多地區都出現了清零的情況,而且現在支援武漢的白衣天使們也已經陸續的返回自己的家鄉,這也說明當初疫情最嚴重的武漢現在也不是重災區了,但是反觀世界其他國家,有很多國家和地區疫情非常的糟糕,尤其是歐洲的一些國家,可以說是堪比當時的中國武漢。

現在美國也是宣布將會免費給老百姓檢測新型冠狀病毒,而美國也是連續多日感染人數與日俱增,現在美國將對國內所有的民眾進行檢測,如果檢測的結果會公布的話,那麼感染的人數也會刷新人們的認知,現在除了歐洲和美國,伊朗也是重災區,截至目前伊朗確診人數已經直逼2萬,但是亞洲的其他國家情況卻非常的好,比如韓國和日本最開始韓國和日本的疫情非常的嚴重,但是現在韓國和日本的疫情已經逐漸控制下來了,現在西方國家的疫情非常的嚴重,有很多西方國家都呼籲其他國家能夠給予一定的救援。

意大利疫情爆發之後向很多同盟國發出了救援信號,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國家響應,意大利這就非常的尷尬,而在關鍵的時候還是中國靠譜中國給意大利送去了31噸的醫療物資,而且還派去了很多的專家去專門調解意大利的疫情,可以說是非常的給力了,目前有網友特意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整理出了中國救援,根據目前的統計數據來看,我們國家已經對全世界10多個國家伸出了援手,意大利是中國支援最多的國家。

不僅僅是物資,而且還有一些醫療人員,派區的醫療人員和專家團隊人數也是最多的,據悉之前派去了第1批支援意大利的專家,現在已經投入到了工作狀態,隨後中國還會派出第2批醫療專家去支援意大利,從這份名單當中,我們能夠看到中國對哪些國家捐贈的物資多,對哪些國家捐贈的物資比較少。

從這份名單當中我們能夠看到中國對意大利伊朗西班牙這些國家,確實都給予了非常多的幫助,而有一些國家之前對中國實在是太過分了,像英國和丹麥,英國和丹麥不僅一次的對中國釋放出求救信號,但是中國畢竟能力有限,還是先渴着那些以中國為友的國家救援吧,像這種曾經各種抵制或者污衊中國的國家,想要救援你們那得排隊等着。[1]

目錄

美版知乎:為什麼中國不給我們捐口罩?

截止到3月29日,目前最新消息美國確診新冠肺炎人數已經突破了14萬人,美國當前的新冠疫情已經發展成了全國性的嚴重危機,疫情蔓延十分迅速。而且隨着確診人數的增加,美國疫情急劇惡化讓許多地區的醫院都人滿為患,醫療物資嚴重缺乏。在這種情況下許多美國人想到向其他國家求助,中國之前幫助了很多國家,還給日本韓國捐助了大量的口罩。因此有美國人提出:為什麼中國不給我們捐口罩?

近日,在美版知乎Quora上,有美國網友卻提出了一個針對中國的提問:「中國已經捐給日本110萬個口罩和數萬件防護服,捐給韓國710萬個口罩,捐給伊朗125萬個口罩。為什麼中國不捐口罩給美國?」[2]

視頻

疫情期間,中國沒讓國人失望,中國援助他國名單曝光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