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国娱乐报道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中国娱乐报道》是中国第一档,也是目前最权威的全面报道中国内地娱乐界热点动态的大型娱乐资讯节目,拥有横跨全中国的娱乐采集网,每天深入全国各地娱乐发生地现场报道新鲜热辣的一手娱乐新闻,最快呈现独家视角。该电视节目由李程远刘同杨子祯等人主持,播出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6:24 周六周日17:09。2015年起,《中国娱乐报道》改版网络平台播出。

栏目设置

《中国娱乐报道》(前身《娱乐现场》)是中国第一档,也是目前最权威的全面报道中国娱乐界热点动态的大型娱乐资讯节目,拥有横跨全中国的娱乐采集网,每天深入全国各地娱乐发生地现场报道新鲜热辣的一手娱乐新闻,最快呈现独家视角。

2014年1月6日起,《中国娱乐报道[1]》全新改版回归。

在节目内容方面,王牌板块《刘同坦白讲》予以保留,资深媒体人刘同继续以娱乐名嘴身份阐述微型脱口秀,利用最直接精准的数据、事实,犀利点评当下最新娱乐事件,并和网友观众积极互动,和绯闻当事人直接对峙;在此基础上,每天还会有多条角度、观点独到的主播出镜报道,独家艺人专访、独家事件调查、独家活动演出跟踪报道等等,六位外景主持人分别亲身体验、感受、评论,比新闻更有人情味、更生动、更真实、更接地气。除此之外,“娱乐热搜词”板块,将对时下最具热度的搜索关键词进行深入、详实、具趣味性的解读评述,而“资讯加油站”板块则会及时并快节奏的对娱乐圈中的热门娱乐事件进行动态报道。

在主持阵容方面,刘同将携光线力捧男主播李程远,用全新的脱口秀方式将整期节目进行串联。而呆萌美女沈思倩、骄傲女王孟珺、麻辣腐女方龄、活泼萝莉雷环、知心姐姐周芸、气质淑女扬子帧、风骚御姐吴瑜七位女主播则以出镜主持人的身份,深入到娱乐事件发生地,进行实时报道,从而形成2+7的全新主持群模式。

起步

1999年,中国内地第一档娱乐资讯节目《娱乐现场》的诞生,不但标志着内地娱乐产业的伊始,更将中国娱乐资讯全面带入到日播时代。中国的电视观众通过电视荧屏逐渐开始了解明星的生活状态,与电影、电视剧等娱乐产品的制作过程,从懵懂到逐渐拥有了娱乐的概念。十年间,光线传媒《娱乐现场》成为内地首家在香港设立记者站的娱乐节目,并在亚洲范围内设立了多个记者站,开创了四地联动的报道形式,使内地观众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全球华语娱乐界的最新资讯。光线传媒旗下王牌节目《娱乐现场》已于158个电视频道播出,覆盖全国所有地区与6亿观众,成为华语娱乐圈了最富盛名的娱乐节目[2]

视频

中国娱乐报道 相关视频

李程远演讲“戏说”娱乐圈,幽默而真实,讽刺意味极强
《中国娱乐报道》 女星体重大公开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