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国好男儿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中国好男儿》是广东卫视联手灿星制作打造的一档励志真人秀节目[1]

简介

《中国好男儿》排出全新的导师组合,萧亚轩郭敬明、刘晓庆将代表不同的评选视角,以帅气、个性和有长远发展的标准来选出他们眼中的好男儿。郭敬明和刘晓庆都不是第一次担当真人秀节目评委,但却是首次共聚一堂对男性品头论足。

10月24日,《中国好男儿》在浙江平湖低调开录,而就在《中国好男儿》录制前一天(10月23日),萧亚轩本人也发布微博暴露行踪,“虽然家里的床还没睡暖又飞行了,但想到再10分钟就可以吃到大闸蟹的我,心情突然雀跃起来,期待在平湖的第一个晚餐中。”

《中国好男儿》节目组于11月5日,浙江平湖白金汉爵召开发布会,郭敬明、萧亚轩、刘晓庆三人的全新评委阵容也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2]。从11月13日、14日21:20起,《中国好男儿》将强势登陆广东卫视。从十月末起,在浙江平湖展开首轮录制至今,面对百余名好男儿,三个评委的意见都不太一样。“Elva比较喜欢唱跳歌舞类的才艺,我比较喜欢有礼貌的好男儿,晓庆老师口味就很飘忽……”郭敬明在发布会上总结道。虽然三人此前从未合作过,但在共选“好男儿”的这些日子里,三人不仅在台上形成了默契,私下也成了好友。

选拔标准

内外兼修打造全民偶像

此番广东卫视携手灿星制作于今秋推出《中国好男儿》,不仅是与“男色消费时代”的正面对话,也希望能够找出当下中国真正的“好男儿”。《中国好男儿》将为观众呈现偶像型演员的成长历程,并在一群好男儿的竞争、锻造、合作、蜕变中赋予“演员”以全新的定义与内涵。经过大浪淘沙式的层层筛选,最终站上巅峰的将是兼具外表与内涵的新一代优质偶像。在发布会上,星空传媒CEO田明也说道,《中国好男儿》力求打造真正属于中国人的偶像,让中国男子的品格魅丽被发觉:“希望通过《中国好男儿》,我们不再仅仅追捧韩国的‘都教授’,而要打造我们中国人自己的‘都教授’。”

导演寄语

总导演张一蓓认为,《中国好男儿》正是希望通过一场云集优质偶像的选秀,让中国观众的热爱有所抒发:“《中国好男儿》是一个多种奇妙物质的结合体,节目中有很多‘running man’,选拔的就是‘真正的男人’。类似节目有七年没有看到了因此七年间,我们不停地看韩剧、日剧、美剧。在《中国好男儿》中,我们要集中一群男人,让大家去爱,把积累了多年的爱释放出来。”而在发布会现场,张一蓓也公布了自己心中好男儿的标准:“在我看来,《中国好男儿》有三个标准:帅是核心,同时又有才;因有才而充满魅力;外形好,没才华,但会从偶像派成长为实力派。在这场选秀中,外形、才华都非常重要。”

视频

中国好男儿 相关视频

中国好男儿:向经典致敬!24强红衣帅气登场,金瀚表现夺人眼球
中国好男儿:金瀚颜值高到逆天,萧亚轩眼睛都看直了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