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中國好男兒》是廣東衛視聯手燦星製作打造的一檔勵志真人秀節目[1]

目錄

簡介

《中國好男兒》排出全新的導師組合,蕭亞軒郭敬明、劉曉慶將代表不同的評選視角,以帥氣、個性和有長遠發展的標準來選出他們眼中的好男兒。郭敬明和劉曉慶都不是第一次擔當真人秀節目評委,但卻是首次共聚一堂對男性品頭論足。

10月24日,《中國好男兒》在浙江平湖低調開錄,而就在《中國好男兒》錄製前一天(10月23日),蕭亞軒本人也發布微博暴露行蹤,「雖然家裡的床還沒睡暖又飛行了,但想到再10分鐘就可以吃到大閘蟹的我,心情突然雀躍起來,期待在平湖的第一個晚餐中。」

《中國好男兒》節目組於11月5日,浙江平湖白金漢爵召開發布會,郭敬明、蕭亞軒、劉曉慶三人的全新評委陣容也首次在媒體面前亮相[2]。從11月13日、14日21:20起,《中國好男兒》將強勢登陸廣東衛視。從十月末起,在浙江平湖展開首輪錄製至今,面對百餘名好男兒,三個評委的意見都不太一樣。「Elva比較喜歡唱跳歌舞類的才藝,我比較喜歡有禮貌的好男兒,曉慶老師口味就很飄忽……」郭敬明在發布會上總結道。雖然三人此前從未合作過,但在共選「好男兒」的這些日子裡,三人不僅在台上形成了默契,私下也成了好友。

選拔標準

內外兼修打造全民偶像

此番廣東衛視攜手燦星製作於今秋推出《中國好男兒》,不僅是與「男色消費時代」的正面對話,也希望能夠找出當下中國真正的「好男兒」。《中國好男兒》將為觀眾呈現偶像型演員的成長曆程,並在一群好男兒的競爭、鍛造、合作、蛻變中賦予「演員」以全新的定義與內涵。經過大浪淘沙式的層層篩選,最終站上巔峰的將是兼具外表與內涵的新一代優質偶像。在發布會上,星空傳媒CEO田明也說道,《中國好男兒》力求打造真正屬於中國人的偶像,讓中國男子的品格魅麗被發覺:「希望通過《中國好男兒》,我們不再僅僅追捧韓國的『都教授』,而要打造我們中國人自己的『都教授』。」

導演寄語

總導演張一蓓認為,《中國好男兒》正是希望通過一場雲集優質偶像的選秀,讓中國觀眾的熱愛有所抒發:「《中國好男兒》是一個多種奇妙物質的結合體,節目中有很多『running man』,選拔的就是『真正的男人』。類似節目有七年沒有看到了因此七年間,我們不停地看韓劇、日劇、美劇。在《中國好男兒》中,我們要集中一群男人,讓大家去愛,把積累了多年的愛釋放出來。」而在發布會現場,張一蓓也公布了自己心中好男兒的標準:「在我看來,《中國好男兒》有三個標準:帥是核心,同時又有才;因有才而充滿魅力;外形好,沒才華,但會從偶像派成長為實力派。在這場選秀中,外形、才華都非常重要。」

視頻

中國好男兒 相關視頻

中國好男兒:向經典致敬!24強紅衣帥氣登場,金瀚表現奪人眼球
中國好男兒:金瀚顏值高到逆天,蕭亞軒眼睛都看直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