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ISBN:9787010231501。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合理閱讀使一個人完善自身的知識結構[1],全面提升人文素質[2],為走向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內容簡介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共修改54條、增加6條、刪除3條,調整了第四章、第五章的章名,修訂後的國防法共12章、73條。

主要修改內容包括: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國防活動中的指導地位;結合黨和國家機構改革、國防和軍隊改革實際,調整了國家機構的國防職權,增加了軍委主席負責制的內容;充實了武裝力量的任務和建設目標;着眼新型安全領域活動和利益的防衛需要,明確了重大安全領域防衛政策;根據國防教育和國防動員領導管理體制改革實際,充實完善了國防教育和國防動員制度;着眼「使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強化了對軍人地位和權益的保護;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和習近平外交思想,充實了對外軍事關係方面的政策制度。

目錄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六十七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

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法(修訂草案)》的說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