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东西南北贺新春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东西南北贺新春》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春节期间力推的一档品牌节目,素有“小春晚”之称。播出时画面将以东、西、南、北四至五个地方的节目不断切换交错进行,意在多方联动同频共振,每个分会场的录制演出时间为90分钟,实际在电视上播出的时间大约50分钟。除了邀请到的明星演员,还有不少当地的演员也会参与其中,向全国观众展现不同地域的春节习俗。

2017年栏目组新增了中部城市,精心选择了河南开封(中)、浙江乌镇(东)、西藏拉萨(西)、贵州凯里(南)、黑龙江牡丹江(北)五地共同贺新春,以此展示全国各族人民共叙乡愁,共话团圆,共贺新春的欢乐景象。

2018年的节目选取了浙江杭州、山西大同、黑龙江黑河、云南昆明和湖南张家界作为演出会场。节目以地标性景观为表演背景,把舞台设到百姓家门口,通过展现各地不同的过年习俗,实现“东西南北贺新春,昂首阔步新时代”的主题表达[1]

2019年分别是:内蒙锡林浩特市、四川省眉山市河南省郑州市、广东省湛江市。

节目介绍

《东西南北贺新春》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春节期间力推的一档品牌节目,素有“小春晚”之称。

2017年精心选择了河南开封(中)、浙江乌镇(东)、西藏拉萨(西)、贵州凯里(南)、黑龙江牡丹江(北)五地共同贺新春,以此展示全国各族人民共叙乡愁,共话团圆,共贺新春的欢乐景象。

2018年的节目选取了浙江杭州、山西大同、黑龙江黑河、云南昆明和湖南张家界作为演出会场。节目以地标性景观为表演背景,把舞台设到百姓家门口,通过展现各地不同的过年习俗,实现“东西南北贺新春,昂首阔步新时代”的主题表达。

2019年选择在内蒙古锡林浩特、河南郑州、广东湛江、四川眉山四个城市设分会场录制节目[2]

《2020东西南北贺新春》以“东西南北贺新春,杨帆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选取宁波、西安汕头和哈尔滨四个会场。

视频

东西南北贺新春 相关视频

东西南北贺新春:王二妮+杜朋朋-《张灯结彩》
东西南北贺新春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