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叢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叢林》,出版社: 生活·讀書·新知三聯書店,ISBN:9787108068422。

生活·讀書·新知三聯書店是一家具有悠久歷史和光榮傳統的出版機構[1]。以出版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2]圖書為主,出版物涉及哲學、歷史、文學、藝術、經濟、政治、法律和社會生活等領域,在知識界和廣大讀者中享有盛譽,被譽為「中國知識分子的精神家園」。

內容簡介

本書是唐·沃森對澳大利亞神秘內陸的敬畏之作。澳大利亞人大部分居住在沿海城市,但我們心目中澳大利亞人的模樣卻來自被稱為「the bush」的廣袤而多姿的內陸。此詞應作何解,它又是如何塑造澳大利亞人的呢?作者途經小桉樹區、墨累一達令盆地、西澳大利亞州的小麥帶區等,帶我們進行了一場只有頂級紀實作家才能引領的旅行,使讀者得以用一種全新的方式品味這個國家。

作者介紹

唐·沃森(Don Watson)澳大利亞著名作家、歷史學家和公共演講家。長年為澳大利亞的傳奇電視劇《男僕報告》撰寫政治諷刺劇本,電影作品則包括《控告上帝的人》和《激情》。在過去三十年,他在政治、歷史和文化方面的文章及評論屢屢見諸澳大利亞各報刊,出版的專著好評如潮、暢銷不衰,包括《流血之心的回憶》《死刑》《沃森的遁詞詞典》《美國之旅》《靈活的學問》《從林》《惡詞》等。已兩次榮膺《時代報》年度圖書獎和獨立書*年度圖書獎,還曾獲全國紀實文學獎、《信使郵報》年度圖書獎、阿爾弗雷德·迪肯美文獎、澳大利亞文學研究學會年度圖書獎、沃克利獎、新南威爾士州長文學獎、菲利普·霍金斯澳大利亞文學金獎等。曾長期擔任澳大利亞總理的演講撰稿人,並定期舉辦職業寫作藝術工作坊。現與作家克羅伊·胡珀及兩個孩子居住在墨爾本

李景艷(1963-),女,哈爾濱工業大學外國語學院教授、澳大利亞研究中心執行主任,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語言教育學博士。曾任墨爾本大學教育研究院研究助理,文學研究院高級研究員、榮譽學者。曾在美國紐約大學和意大利那不勒斯東方大學短期訪學,是2015年美國國務院「美國社會與文化」項目唯一的中國區代表。2018年當選意大利的澳大利亞及南*洋研究學會科學指導委員會委員。

本書為以下項目的階段性成果:

2018年在華澳大利亞研究基金項目「什麼是澳大利亞?」

2019年四川省國別與區域研究基地西華大學開放課題重點項目「澳大利亞叢林神話與『偉大的澳大利亞沉默』之嬗變辯證研究」,課題編號:ADLY2019-002

2020年哈爾濱工業大學教育教改專題項目「大學英語課程庫構建研究:以哈工大大學外語課程為例」,課題編號:XYZ2020057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