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世界政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世界政策》是一個名詞術語。

漢字是中華文明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1],它不但承載了我們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也是從古到今人們進行溝通的重要手段。由漢字衍生出來的書法藝術,更是中華文明的瑰寶[2]

名詞解釋

19世紀90年代後期起德意志帝國的外交政策。隨着實力的膨脹,從謀求歐洲霸權轉變為謀求世界霸權。制訂和推行世界政策的代表人物是德皇威廉二世,它與1895年1月宣布「德意志要成為世界帝國」。威廉二世曾公開宣揚其對外政策的新路線,即大力擴大殖民地,積極擴建海軍。它的另一個重要表現,是獲取「陽光下的地盤」即爭奪殖民地,重新瓜分世界。世界政策的主要目標是東亞、非洲和中東。德國在這一政策指導下,德國在整個世界跟英國爭奪。世界政策使英德矛盾變成帝國主義矛盾中的主要矛盾,並導致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世界文化遺產都有哪些

世界文化遺產有:埃及金字塔、宙斯神像、法洛斯燈塔、萬里長城、亞歷山卓港、阿提密斯神殿、毛索洛斯墓廟、秦始皇兵馬俑、巴比倫空中花園、羅得斯島巨像、科隆大教堂、凡爾賽宮及其園林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