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遠的未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5:08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不远的未来'''》又名:南十字星笔记、南十字星浪漫笔记,导演:顾赟赟,编剧:王欢,主演员:陈学冬、宋轶、…”)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不遠的未來》又名:南十字星筆記、南十字星浪漫筆記,導演:顧贇贇,編劇:王歡,主演員:陳學冬、宋軼、徐洋、韓童生、王術一、李蒙萌、王翔弘,集數:36全集大結局,類型:都市、青春。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角色介紹

陳學冬飾演郝未來

郝未來從小家境優越,但他內心孤獨,他勇敢走出舒適圈只為突破和證明自己,他選擇創業卻不知背後的路有多艱辛,最後一度陷入人生低谷。

陳學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於浙江省溫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2012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作品《小時代》,並因片中作家周崇光一角獲得關注 。2013年,其主演的都市青春片《小時代2:青木時代》、《小時代3:刺金時代》等電影票房均過億 。2014年,在湖南衛視真人秀節目《一年級·小學季》中擔任實習班主任 。2015年,主演真人CG奇幻片《爵跡》 ;同年,憑藉歌曲《不再見》獲得第19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最具突破力歌手 。2016年,憑藉勵志諜戰劇《解密》獲得國劇盛典最具表現力演員獎 ;同年,獲得第13屆年度先生盛典最受歡迎男藝人 。2017年,主演個人首部古裝電影《武林怪獸》 ;12月8日,其主演的犯罪片《巨額來電》上映 。2019年10月,主演電視劇《格林威治時間》 。

宋軼飾演夏緣

自立自強的都市白領,知名品牌銷售部主管。外表冷靜理性,內心很重感情;責任心很強,情商很高,擅長處理危機,因此深得上司信賴。她曾和郝未來有過不愉快,並一度看不上她以為的這個「紈絝子弟」。

宋軼,1989年10月31日出生於湖北省荊門市 ,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9年,參演李少紅版《紅樓夢》,正式出道 。2010年,主演革命歷史劇《毛岸英》 。2012年,出演愛情劇《山楂樹之戀》 。2013年,憑藉話劇《我們的荊軻》獲得第二屆學院獎頒獎典禮最佳配角獎 。2014年出演抗戰劇《英雄祭》 。2015年7月,出演青春校園電影《梔子花開》 ;8月,因在諜戰懸疑劇《偽裝者》中飾演悲情女特工於曼麗一角而受到關注 。2016年,主演都市愛情劇《遠得要命的愛情》 。2017年,主演愛情勵志劇《逆襲之星途璀璨》 。2018年,主演都市勵志劇《創業時代》 。2019年,出演的古裝權謀劇《慶餘年》播出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