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不可能的任务2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不可能的任务2
图片来自pixnet

不可能的任务2》(Mission: Impossible II,简称:M:I-2)是一部于2000年上映的美国动作谍报,由吴宇森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此片场景取自澳大利亚悉尼

该片继承布莱恩·狄帕玛于1996年执导的动作片——《不可能的任务》,以同名电视连续剧为基础。

剧情

不可能任务情报局是一个中央情报局(CIA)底下非官方的组织,而这回IMF要解决一触即发的病毒危机。病毒科学家涅科维奇(雷德·薛比吉亚 饰)为了不让自己的研究成果被有心人士利用,向IMF特工伊森(汤姆·克鲁斯 饰)求助,不料自己却遭到假冒伊森的IMF成员西恩(道格瑞·史考特 饰)杀害,身上的药品“柏勒洛”也被取走;而真正的伊森则在地球的另一处度假。IMF这次赋予伊森一个抢回病毒与解药的任务——阻止西恩将病毒扩散,造成大流行。原来涅科维奇为一间药厂工作,发明了一种叫“奇美拉”的病毒,而“柏勒洛”为其解药,药厂老板麦克洛伊(布兰顿·葛利森 饰)为了要赚钱,想把“奇美拉”放出去,涅科维奇为了阻止他,就把“奇美拉”注入自己体内,并带了“柏勒洛”逃走。而得知麦克洛伊计画的西恩也想分一杯羹,于是他杀害涅科维奇并抢走“柏勒洛”,但光有“柏勒洛”是没用的,所以他必须去偷“奇美拉”,好让病毒大流行。

IMF这次分配给伊森的成员,除了同僚比利(约翰·波森 饰)、路德(文·雷姆斯 饰)之外,还加了一个女神偷奈亚(谭蒂·纽顿 饰)。原来奈亚是西恩的昔日情人,IMF计画让奈亚回到西恩身边探听消息,但是这样的计画根本瞒不过精明干练的西恩。当伊森得知西恩要去偷“奇美拉”时,他抢先一步到达药厂的实验室,摧毁大部份的病毒,但随后来到的西恩及其手下却利用强大火力,把伊森压制到根本杀不出去,奈亚眼见情况不对,索性将唯一未被摧毁的病毒注入自己体内,好让西恩不敢杀她,西恩虽然气愤,却也无可奈何。

事情发展至此,伊森决定抱持孤注一掷的决心,全力阻止西恩的阴谋。经过一连串的激战,他终于将西恩及其手下全数歼灭,也及时拯救了奈亚的性命。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