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不可能的任務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不可能的任務2
圖片來自pixnet

不可能的任務2》(Mission: Impossible II,簡稱:M:I-2)是一部於2000年上映的美國動作諜報,由吳宇森執導,湯姆·克魯斯主演。此片場景取自澳大利亞悉尼

該片繼承布萊恩·狄帕瑪於1996年執導的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以同名電視連續劇為基礎。

劇情

不可能任務情報局是一個中央情報局(CIA)底下非官方的組織,而這回IMF要解決一觸即發的病毒危機。病毒科學家涅科維奇(雷德·薛比吉亞 飾)為了不讓自己的研究成果被有心人士利用,向IMF特工伊森(湯姆·克魯斯 飾)求助,不料自己卻遭到假冒伊森的IMF成員西恩(道格瑞·史考特 飾)殺害,身上的藥品「柏勒洛」也被取走;而真正的伊森則在地球的另一處度假。IMF這次賦予伊森一個搶回病毒與解藥的任務——阻止西恩將病毒擴散,造成大流行。原來涅科維奇為一間藥廠工作,發明了一種叫「奇美拉」的病毒,而「柏勒洛」為其解藥,藥廠老闆麥克洛伊(布蘭頓·葛利森 飾)為了要賺錢,想把「奇美拉」放出去,涅科維奇為了阻止他,就把「奇美拉」注入自己體內,並帶了「柏勒洛」逃走。而得知麥克洛伊計畫的西恩也想分一杯羹,於是他殺害涅科維奇並搶走「柏勒洛」,但光有「柏勒洛」是沒用的,所以他必須去偷「奇美拉」,好讓病毒大流行。

IMF這次分配給伊森的成員,除了同僚比利(約翰·波森 飾)、路德(文·雷姆斯 飾)之外,還加了一個女神偷奈亞(譚蒂·紐頓 飾)。原來奈亞是西恩的昔日情人,IMF計畫讓奈亞回到西恩身邊探聽消息,但是這樣的計畫根本瞞不過精明幹練的西恩。當伊森得知西恩要去偷「奇美拉」時,他搶先一步到達藥廠的實驗室,摧毀大部份的病毒,但隨後來到的西恩及其手下卻利用強大火力,把伊森壓制到根本殺不出去,奈亞眼見情況不對,索性將唯一未被摧毀的病毒注入自己體內,好讓西恩不敢殺她,西恩雖然氣憤,卻也無可奈何。

事情發展至此,伊森決定抱持孤注一擲的決心,全力阻止西恩的陰謀。經過一連串的激戰,他終於將西恩及其手下全數殲滅,也及時拯救了奈亞的性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