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財經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5月12日 (三) 14:49 由 Mjlk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財經大學繼續教育學院上海財經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是上海財經大學下屬二級學院。近年來,學院以做精學歷教育,做強政企培訓為發展方向,逐步發展成為集政府企業培訓、教育考試培訓、職業資格培訓、夜大學、自學考試等為一體的形式多樣、層次多種、體系完整、管理機構健全、教學設施完備、教學質量保證、具有一定規模的繼續教育基地。

繼續教育學院是上海財經大學下屬的二級學院,現有在編教職工58人,其中具有高級職稱8人,中級職稱24人。

機構設置為兩部兩室一中心,即學歷教育部、行政部、自學考試辦公室、綜合教研室及培訓中心。

學科設置

近年來,學院順應經濟改革形勢,發展財經、管理類優勢學科,夜大學現設有會計學、金融學、工商管理、保險學等本科專業;設有會計學、國際金融、國際貿易、工商管理等專科專業。函授設有會計學、金融學等本科專業;設有會計學、金融學等專科專業。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設有會計學本、專科,市場營銷、調查與分析、採購與供應管理(獨立本科),採購與供應管理專科專業。近50年來,學院已為社會培養了35000餘名本專科畢業生,不少人現已走上了中高級領導崗位,在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經濟建設中發揮着積極作用。

師資力量

學院在辦學中繼承和發揚了優良的辦學傳統,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堅持業餘教育正規辦,嚴格管理,講究質量,得到了社會及上級領導部門的好評。1981年被上海市人民政府評為「上海市職工教育先進集體」;1982年被評為「全國普通高校成人高教先進單位」;1994年被評為「招生工作先進集體」;1997年夜大、函授教育評估,被財政部評為優良單位;1996、2001年被評為「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工作先進集體」。 學院目前在籍本專科學生八千餘人。自考在檔考生十萬餘人。目前,繼續教育學院已從原來單一的夜大學發展成為集夜大學、函授、自學考試、職業崗位培訓為一體的形式多樣、層次多種、體系完整、管理機構健全、教學設施完備、教學質量保證、具有一定規模的繼續教育基地。

視頻

上海財經大學繼續教育學院 相關視頻

上海財經大學2018年招生宣傳片
上海財經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