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探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探戈》是陳勛奇執導的年代劇[1],由陳勛奇、周海媚、劉錫明、陳孝萱、林心如、陳國邦主演。

該劇講述了任天翔和何非凡兩個好友從國外學成歸來,滿懷報國雄心投入到當時代表中國最先進思想的報紙行業中,他們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表達面對人生的故事。

劇情簡介

二十世紀初的上海。任天翔、何非凡是兩個剛從法國留學歸來的青年,他們是同窗多年的好友,出生於不同的家庭,卻同樣滿懷報國雄心投入到當時代表中國最先進思想的報紙行業中。他們以截然不同的方式表達對人生的理解——一個筆下刀光劍影針砭時弊,一個筆下風花雪月粉飾太平。他們或文或武地周旋於險象環生的黑道白道之間,甚至都身不由己地陷入無法自拔的愛情漩渦[2]

第1集

二十世紀初,在一輛行駛的火車上,剛從法國留學歸來的同窗好友任天翔、何非凡結識了《先鋒日報》主編鐘學仁,鍾主編很欣賞這兩個充滿理想的青年人,誠邀他們到報社工作。突然殺手出現殺害了鍾主編。任、何在混亂中沒能救起鍾主編,反被疑為案犯給關進了巡捕房。來接站的《先鋒日報》女攝影記者梅若蘭和她的助手醜小鴨忍着悲痛,抓拍了幾張有價值的照片。何父乃商界名流,他在盛大的家宴上向法租界巡捕房總督察長白玉山行賄,非凡不久就順利出獄。任母思子心切,四處求助不利,只好托任父的舊部下——名裁縫韋軒幫助,韋軒說青幫唐永清先生可以擺平上海灘上任何事情。

視頻

上海探戈 相關視頻

萬萬年沒想到一場大火,讓美女容顏盡毀,苟且偷生卻也活的有尊嚴
電視劇《上海探戈》原聲主題曲,成龍大哥原唱,周海媚韻味十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