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流變奏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流變奏曲》又名:《一生愛永遠》,英文名:Fierce People 片長:100分鐘,類型:音樂動畫,導演: 格里芬·鄧恩,地區: 美國 加拿大,編劇:德克·威特恩博恩,主演: 黛安·蓮恩 安東·尤金 唐納德·薩瑟蘭 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16歲的男孩芬(安東·尤金飾)一直和母親莉斯(戴安·琳恩飾)住在紐約下東區的公寓裡,他一心嚮往在夏天離開紐約到南美去找父親。芬的父親是著名人類學家,雖然父子從未謀面,但芬看過很多父親從南美寄回的錄影帶,他在那裡研究一個只知道殺戮和繁育的兇猛部族,芬早已對那個神秘世界心馳神往。

芬的母親莉斯靠按摩為生,不但經濟拮据,而且染上了酒癮和毒癮。為了幫助莉斯弄到毒品,芬被捕了,他的暑期計劃隨之支離破碎。莉斯的老主顧9度劇情9duw.com、億萬富翁奧斯伯恩(唐納德·薩瑟蘭飾)及時出手挽救了母子倆,條件是讓莉斯作他的私人按摩師。

坐着豪華轎車,莉斯和芬被接到了奧斯伯恩的豪華莊園。莉斯一邊在窮奢極欲的物質誘惑中苦苦掙扎,一邊試圖找回兒子對她的愛和信任。面對富有而古怪的奧斯伯恩一家,大開眼界的芬也猶如變成了人類學家,默默觀察着周遭發生的一切。不久,芬和奧斯伯恩的孫女瑪雅(克里斯汀·斯圖爾特飾)墜入了愛河,並與魅力十足的闊少布萊斯(克里斯·埃文斯飾)成為好友,就連老富翁奧斯伯恩也開始喜歡上了這個孩子。

芬的意識開始出現錯位,他以為自己已經融入了這個富有的家族,忘記了險惡的存在。一天晚上,獨自在莊園遊蕩的芬遭遇了不測,他在新澤西的曠野看到了比南美兇猛部族更兇猛的人類。母子倆心中的黃金塔砰然倒塌,所有的一切都將付出代價……

視頻

上流變奏曲 相關視頻

一生愛永遠:芬與奧斯伯恩一家的生活
母子二人的富裕夢,被一個夜晚打破,一起看《一生愛永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