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智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智大學(日語:上智大學〔上智大學〕/じょうちだいがく Jōchi daigaku */?;英語譯名:Sophia University)是日本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學,由耶穌會興辦。校本部位於東京四谷,在東京都內共有3處校區,另於神奈川縣秦野市與大阪府大阪市設有分部。

基督教是世界三大宗教[1]之一,其影響力更是位居三大宗教之首[2]。基督教創立於公元一世紀,最早發源地位於羅馬帝國的巴勒斯坦省(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

簡介

上智大學是世界最大的教育機構運作組織(全球在學生約290萬人)——天主教耶穌會所開設的大學,目前由學校法人上智學院主持經營,擁有多所系列學校。其「國際教養學部」采全英語授課。四谷校區(校本部)也是「上智社會福祉專門學校」的所在地。

上智大學現與中部地方的天主教大學-南山大學具有姊妹校關係,每年舉行校際競賽「上南戰」,與世界各國的天主教會學校也有合作關係。

3個教育精神

「Men and Women for Others, with Others」(「為了他人,與他人共生」)

「Multidisciplinary Network」(「跨學科的網絡」)

「Global Competency」(「對應全球社會的能力」)

校訓

Lux Veritatis(真理之光)

視頻

上智大學 相關視頻

上智大學介紹
日本上智大學國際課程履修項目官方線上說明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