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门峡中等专业学校」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ded Category:中小學 using HotCat
行 26: 行 26: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
[[Category:中小學]]

於 2021年4月21日 (三) 08:16 的修訂

三門峽中等專業學校 全稱河南省三門峽中等專業學校是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集藝術、理工、文科為一體的綜合性普通中等專業學校。

2005年初被國家教育部評為國家級重點中專。學校位於三門峽市文化路,是教育部、信息產業部確定的計算機應用和軟件技術培訓學校,在全國首創教育扶貧班,是河南省扶貧開發辦公室確定的「河南省扶貧開發勞務技能培訓基地」,是「陽光工程[1]」辦公室確定的「農村勞動力轉移培訓基地」。

教育教學

學校在教學上實行「分層教學 [2]」,對就業班學生加大實習、實訓力度,學生畢業除獲得相應的畢業證書外,均能獲得初、中級技術等級證書。在學生管理上採取「一手抓德育、一手抓管理」的「兩手抓、兩手硬」的措施,實行封閉式管理,確保了學生的安全和身心健康

「三門峽市職業技術學校招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設在我校,確保了我校畢業生就業渠道暢通。幾年來,畢業生就業率始終保持在98%以上,就業範圍遍布珠三角、長三角的大中型中,外資企業和省內知名企業。在此我們鄭重承諾,凡要求學校推薦就業學生,我們保證推薦安置,並且所推薦單位為遵紀守法、能保證職工合法權益、工資福利待遇好的大中型企業..我校開辦了「高考班」和「對口升學班」,學生畢業後可參加普通高考或對口高考。幾年來高考升學率連年穩定在90%以上。

專業設置

計算機專業電子專業理工專業音樂專業財經旅遊專業美術專業。

視頻

三門峽中等專業學校 相關視頻

2016三門峽市陝州區中等專業學校招生宣傳片——明天
三門峽市第三中學2021百日誓師vlog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