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角》是韓國MBC電視台自2014年5月5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親情劇。由崔完圭編劇,柳哲容導演,金在中、李凡秀、任時完、白珍熙、吳妍秀等主演。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劇情梗概

江原道舍北地區最底層,如野狗一般生活的小混混許英達(金在中飾)和狐朋狗友們吃喝嫖賭、打架詐騙、無惡不作,和在賭桌上對局的富家公子哥尹楊夏(任時完飾)儼然分出兩個世界的人。直到有一天,美麗女孩吳靜熙(白珍熙飾)的出現,讓貴公子和小痞子的對抗進一步升級。與此同時,刀頭舔血的英達不可避免捲入兇殺案件之中,並且遭遇了作風彪悍的首爾地方警察廳廣域搜查隊刑警張東秀(李凡秀飾)。分處黑白兩道的英達和東秀,以及揮金如土的楊夏,在激烈碰撞的同時,漸漸知曉彼此之間令人難以置信的淵源與聯繫。

劇集評價

該劇不是一部單純意義上的唯美偶像劇,而是部實打實的有着刑偵、懸疑影子的男人戲。從有着陰鬱懸念色彩的海報就已經明顯地奠定出這部劇不會有一些浪漫清新的畫面,而劇里快節奏的劇情展現以及較多的白天與黑夜的交替、警局與賭場等場景都形成強烈的對比。它不再如之前幾部作品那樣突顯高大上的生活,而是更接地氣兒,更真實地展現了底層人物的生活——不得志的警察、賭場的混混。(騰訊網評)   該劇是一部關於親情、愛情、友情的作品,正如劇名「三角情緣」一樣,劇中三位男主人公的命運一開始就已註定,但卻一直在碰撞。金在中是這部作品當之無愧的男主角,不僅是由於黑白兩道間角色的設定,更是源於金在中在劇中對以往形象的極大突破。(新浪網評)   金在中在劇中進行了形象180度的大反轉,不僅將「痞子」習氣演繹到底,同時「浪漫男人」的表現更是讓人在熒幕前撓屏。這樣的挑戰不僅讓大家認識到了他不一樣的一面,更是在電視熒幕上留下了「實力演員金在中「的標籤。(新浪網評)

視頻

三角 相關視頻

triangle三角_01無字幕版
Triangle三角_17無字幕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