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三田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三田诚日本游戏设计师、轻小说作家。目前住在兵库县。以前隶属于Group SNE,现在则是自由作家。以《スプラッシュ!》参加第五届龙皇杯(富士见书房)。与同为轻小说作家的成田良悟感情很好。

三田诚复明

《Fate/Grand Order》(简称FGO游戏)是TYPE-MOON推出一款很受欢迎的手机(安卓、iOS)。三田诚创作的轻小说《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和Fate/stay night是同世界观的设定,小说主角“埃尔梅罗二世”在FGO游戏中可以通过某些方法召唤了“诸葛孔明”使其附身在自己身上,从而可以自行使用孔明的力量。然而,有玩这游戏且是亲作者的三田诚三年来一直抽不到附身在二世身上的孔明,甚至三田诚每次抽孔明都能吸引大批网友围观,看三田诚能否成功。在2018年9月12日[1],三田诚终于抽到了孔明,彻底结束了作为二世事件簿作者却没有孔明的历史。三田诚晒自己抽到孔明的推文在一分钟内转发破万,对于呼符单抽出孔明这件事也非常激动,将9月12日列为自己的纪念日,三田诚的家人还给他拿来了庆祝用的酒水,喝一杯纪念这个光荣的时刻,实在是可喜可贺。

作品列表

精獣戦争(原案:安田均)、 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十字架×王之证、 神曲奏界短篇、 TYPE-MOON BOOKS、 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参考资料

  1.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II世の事件簿’三田先生が‘FGO’ガチャで孔明召唤に成功!. 2018-09-12 [2019-03-08] (日文). 

外部连结

三田诚的Twitter帐户 https://twitter.com/makoto_s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