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國機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國機密》又名:潛龍在淵;潛龍在淵,導演:游達志;鄭偉文,編劇:常江,主演:馬天宇,韓東君,萬茜,董潔,王陽明,董璇,檀健次,謝君豪,王玉雯,集數:40全集,類型:古裝、歷史、三國,製片人:蔡藝儂,原著:馬伯庸,出品公司:上海唐觀影視有限公司。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角色介紹

馬天宇飾劉平/劉協,亂世帝王戰狼群,揮劍三國扭乾坤。

馬天宇,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6年參加「加油!好男兒」獲得武漢賽區冠軍、全國總決賽第六名、全國網絡人氣冠軍,正式出道。2007年發行第一張唱片《宇光十色》獲得亞太音樂榜唱片中國大陸地區銷量冠軍,主打歌《該死的溫柔》更是獲得了近1500萬次的下載量。2008年發行第二張唱片《飛》,獲得七彩頒獎典禮「內地最佳男歌手」,主打歌《青衣》一人分飾四角獲得 「最佳音樂錄影帶」,《依然在一起》獲得「十大金曲」獎。2010年發行EP《自言自宇》。2012年出演《寶貝媽媽寶貝女》。2014年,出演的電視劇《古劍奇譚》在湖南衛視播出。2015年3月參加東方衛視明星真人秀《花樣姐姐》,並演唱主題曲《讓時光在微風中倒流》,隨後與劉濤合作主演《淘婚記》。同年7月參演《萬萬沒想到:西遊篇》大電影,8月搭檔馮紹峰出演電視劇《幻城》。2016年6月主演電視劇《緣來幸福》。11月24日,馬天宇獲百度娛樂年度人物獎。12月主演的電視劇《美人私房菜》播出。2017年,主演現代情感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2月7日,播出春晚桂林分會場特別節目,獨唱歌曲《但願人長久》,3月1日,成為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會理事中的一員,3月8日,《幻城》番外篇《幻城凡世》首播,在劇中扮演馬天賜。其他影視作品有《異度公寓》《東成西就2011》《君子道》《軒轅劍之天之痕》《驕陽似我》《功夫婆媳》《秀麗江山之長歌行》《辣媽俏爸》《建軍大業》等。

韓東君飾司馬懿,深諳韜晦守荒丘,雄心烈火不懼天地傾。

韓東君,演員、賽車手,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2012級表演系。2013年正式拿到中國汽車運動聯合會賽車駕照,同年出演首部電視劇《神鵰俠侶》進入娛樂圈。2014年因出演話劇版《山楂樹之戀》男主角老三一角而獲得關注,同年參演民國玄幻網絡劇《無心法師》,飾演無心。2015年在改編自遊戲《仙劍奇俠傳五》的電視劇《仙劍雲之凡》中飾演男主角姜雲凡,並參演都市情感大劇《大好時光》。2016年主演電視劇《重返20歲》。

萬茜飾伏壽,至柔至剛如星辰,烈火鸞鳳助天龍。

視頻

三國機密 相關視頻

《三國機密》伏壽自動獻吻劉平,劉平:你是為了騙我
《三國機密》馬天宇最終還是沒忍住,強勢壁咚萬茜,叔嫂變夫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