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體 (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體
圖片來自blog

三體》是改編自劉慈欣三體》的中國科幻片,由游族影業投資,小說原作者劉慈欣任監製、游族影業原首席執行官孔二狗任總製片人、張番番導演。

主要演員包括張靜初馮紹峰吳剛唐嫣張翰杜淳等。

劇情

2020年,數百名物理學家死於非命;中國專家汪淼的眼中也出現倒計時,隨後發現一款遊戲中一個在三日下煎熬的「災難星球」竟真實存在,那裡的「三體文明」400年後即將達到地球;一場未來的浩劫擺在人類面前……[1]

製作

2015年3月18日,影片在小興安嶺正式宣布開拍。張靜初被許多網友認為是葉文潔的最佳人選,這個網絡意見被片方採納。

2015年4月22日,《三體》電影發布會在北京召開,同時公布將參演此電影的還有馮紹峰吳剛唐嫣張翰杜淳等。

2015年8月5日,三體官方宣布殺青,正式進入為期一年多的後期製作階段。電影投資超過2億人民幣,全片2400個鏡頭中有2100個特效鏡頭,後期團隊超過六百人。

早期,《三體》電影計劃於2016年7月上映。

2016年,製作方游族影業宣布《三體》無限延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