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覓知網 的圖片

三一神》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作為全球三大宗教(基督教、佛教、伊斯蘭教)之一[1],基督教(主要分為天主教、基督新教和東正教三大流派)在全球上百個國家獲得國教或准國教地位[2],信徒多達21億人,西方主要發達國家都是基督教國家,由此可見其影響力之廣。

歌詞

曲詞:吉中嗚

[1] 三一神,你創造萬有;你是 Alpha Omega 天父神,萬軍耶和華;你是自有永有者 差獨生愛子,救贖世上人 恩典與慈愛,在基督彰顯

[2/3] 三一神,榮耀歸於你;差遣安慰者聖靈 居我心,引領我前路;教導我建立生命 我俯伏跪拜,稱頌讚美你 榮耀和權能,存在到永遠

[尾] 我俯伏跪拜,稱頌讚美你 榮耀和權能,存在到永遠

基督教與詩歌

基督教是一個注重音樂宗教,也是一個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記載當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在猶太伯利恆的曠野,有一大隊天兵和天使同聲歌頌讚美上帝「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在當今世界中基督教音樂最多,歌唱也最多,並且他的音樂水平發展最高,最快,從時間上看也是最早的,聖經記載人類最早使用音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