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萬沒想到:西遊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萬沒想到:西遊篇
圖片來自friday

《萬萬沒想到:西遊篇》是由叫獸易小星執導的奇幻喜劇電影,由黃建新監製,韓寒擔任藝術指導,楊子姍白客陳柏霖馬天宇劉循子墨等出演。於2015年12月18日在中國大陸上映。[1]

劇情

小妖怪王大錘(白客飾)法力低微卻懷揣着英雄夢,儘管整天都活在別人的質疑聲中,他仍自詡為本地妖王。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小鎮上看似平靜的生活突如其來地被攪亂了,在遇到唐僧(陳柏霖飾)師徒後,王大錘的命運也發生了逆轉,他和小美(楊子姍飾)幫助丟了法力的孫悟空找回真氣,聯手與妖怪戰鬥,開啟了一段前所未見的冒險。

創作背景

該片改編自同名網絡劇,順應觀眾意向選擇了系列中的西遊題材。劇本從2014年4月就開始籌備,在創作過程中共改了41次;為照顧主流觀影群體,減縮了一些過於網絡化的東西。

影片評價

電影中的人物設置和笑點處理延續了萬萬系列網劇的特點。無論是賈玲和孔連順扮演的姐妹花,還是陳柏霖飾演的嘮叨而蠢萌的唐僧,抑或是泰國小鮮肉扮演的萌八戒,馬天宇飾演的背負命運的慕容白,探尋美食的小妖,每一個人物都生動立體,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笑料上,電影中的笑料接連不斷,十分密集,並且每一個笑料都精心設置不落俗套(齊魯網評)。

作為一部銀幕上放映的大電影而言,劇情故事老套,整個故事和周星馳的《功夫》結構相似,而且對於觀眾喜聞樂見的娛樂創新並沒有讓觀眾滿意,除此之外甚至還不斷抄襲網絡上已經用爛的老梗來反覆使用(鳳凰網評)

參考文獻

  1. 《萬萬沒想到》定檔12.18. 鳳凰娛樂. 2015-09-11 (中文(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