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日》是管虎執導的一部刑偵懸疑劇[1],黃磊、馬伊琍、耿樂、池華瓊等人聯合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個七天內警方破獲一個假鈔製造、走私大案的過程,以及圍繞案情的前前後後所發生的故事。

該劇於2003年10月1日在南方影視頻道播出。

劇情簡介

臨海市海關在海上查獲一批准備偷運入境的人民幣,其數額之大,運送方式之詭異無不令人懷疑。但由於運送款項的人已經在武裝拒捕過程中被擊斃,此事似乎陷入僵局。最後還是臨海市刑警隊隊長蕭雷發現了船上繩結的系法與眾不同,找到了線索。犯罪嫌疑人王磊落網,他招出被海關截獲的人民幣其實是假鈔,而且在這批之前,已經有兩批假幣運抵臨海。同時,刑警隊檢驗科傳來消息,以現有的技術,根本無法辨識這批假幣的真偽。

警方派女警官邵靜然(馬伊莉飾)做臥底,打入犯罪集團在內地合作的公司進行調查。被該犯罪集團陷害的香港緝私警江少威(黃磊飾),為查清案情,冒着被通緝的風險來到小城。兩人從互相猜疑到逐漸信任,並產生感情,共同與假鈔犯罪集團女頭目鍾美玲(潘婕飾)展開周旋。省公安廳下達7日內破案的指令,市刑警隊隊長蕭雷(耿樂飾)為破案,冷落了女友、市長女兒鄭菲兒(池華瓊飾)。鄭菲兒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假鈔集團利用的工具。

幕後製作

該劇的投資方是拍攝《黑洞[2]》的金英馬影視公司,此次與管虎也是第二次合作。這是管虎繼《黑洞》之後推出的又一部警察題材劇 。管虎在拍攝的電視劇時找來了自己的父親管宗祥出演反派。

視頻

七日 相關視頻

七日:隊長得知馬伊琍是寶隆公司的職員
七日:隊長帶着黃娟去馬伊琍家,聽到他砸門,黃磊有些慌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