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千滴眼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千滴眼淚》是一部由吳錦源、陳國華導演,於正製片,朱茵、劉愷威馮紹峰、李倩、劉丹主演的女性勵志情感劇[1]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沈心怡在新婚之夜,父親跳樓自殺,母親追隨父親而去,新婚丈夫岑凱不願意承擔責任,選擇跟她分手。林小優一心想成為舞者,結果在舞蹈比賽中因為擔心心怡而摔斷了腿,二個失去一切的女孩在面對命運的殘酷時,毅然揚起了頭,努力地往前走去。儘管生活欺騙了她們,愛情愚弄了她們,但她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明天一定會更好。最後她們憑着自己對生活的熱愛、對未來的憧憬,努力工作,終於在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來,重新走向社會,找回了人生的自我價值。

劇情簡介

2005年的夏天是沈心怡最開心的日子,因為她要結婚了,可是她萬萬沒想到,這一切居然是惡夢的開始,其父沈天朗被高利貸追殺,不得已賣了祖傳的天堂酒店,跳樓身亡,其母丁雨柔受不了刺激,精神失常,就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男朋友岑凱又出軌移情別戀,三重壓力打跨了原本溫柔善良的心怡,從此以後,在她的心裡錢最重要,有了錢妹妹小優才能實現她舞蹈的夢想,媽媽才能過好日子,於是她穿梭在各大名流之間,玩高級的愛情遊戲,成為眾人追逐的對象。

原本以為這一生就這麼過了,可是卻在最輝煌的時候踩到了鐵板,富家公子林博雅看穿了她的把戲,要她在毀容和幫他辦事之間作個選擇,心怡無奈,只好答應他的條件,博雅的條件很簡單,就是去「天堂酒店」勾引他的總經理江浩天,從而拿到所有的股權,心怡做足了功課出發了,她萬萬沒想到浩天居然是一個非常單純的男人,他沒有心眼,沒有斗心,有的只是脈脈的溫情,於是心怡猶豫了,她究竟該放任自己的感情,讓自己陷入愛情,還是繼續她的任務,傷害最愛她的人?

與此同時,她最好的朋友朱美娜也深愛着浩天,並且視浩天為最佳的對象,浩天不喜歡她,可是卻不能一口拒絕她,因為她是鴻發集團的千金,在天堂酒店風雨飄搖的時候,急需要鴻發集團的支持,浩天究竟會因為愛情而選擇放棄家族事業,還是為了事業而放棄愛情呢?緊接着深愛美娜,並且曾經因為她而頂包坐牢的何晟銘出獄了,他希望能找回他的愛情,這樣的話,他才覺得自己十年牢獄之苦是值得的,當他得知美娜準備嫁給浩天時,氣急敗壞,他發誓,一定要將天堂酒店搞挎,讓浩天永世不得超生。

愛與恨的糾纏中,浩天和心怡始終感情如一,可是就在這時候,心怡的舅舅丁子聰回來了,他告訴心怡一個驚人的秘密,那就是逼死心怡父母的幕後主使就是浩天的父親江永年,子聰要心怡想辦法,無論如何都要把酒店的經營權拿到手,前有博雅逼迫,後有舅舅追問,心怡苦不堪言,幸好童年好友孟少白的出現化解了很多的危機,不但揭穿了博雅的陰謀,同時也堅定了心怡要把天堂酒店拿回沈家的決心,浩天不明就裡,產生誤會,二人互相折磨。

心怡帶着浩天來到新加坡遊玩,想把所有的快樂都濃縮在短短的幾天裡,二人盡情揮灑,直到心怡留書離開,當浩天回到酒店時,心怡已經成為酒店的總經理了,從此二人形同陌路。

少白心中喜歡心怡,趁虛而入,成為心怡的新男友,而心怡最好的姐妹,一直喜歡少白的小優頓時陷入痛苦,她忽然仇視起心怡來,她覺得她是全天下最壞的女人。

經過重重波折,勾心鬥角,天堂酒店終於回到了沈家的手裡,可是身為董事長的心怡卻不快樂,她心裡始終記得她和浩天有過的點點滴滴,少白察覺到這一切,離走他鄉,臨行前,他去看了小優的舞蹈,幾個童年姐妹又走到了一起。

美娜無法承受晟銘毀滅性的愛,決定跟蛋糕店的小伙子輝仔在一起,過平凡的日子,可是晟銘卻偏偏不放過他們,三人苦苦糾纏,死死不休,最終晟銘拿起了槍結束了別人的生命,也把自己的前途毀了。

少白通過MSN鼓勵長短腳的小優繼續舞蹈,當小優贏的殘疾人舞蹈大賽時,他來到了她身邊

心怡被酒店管理弄得焦頭爛額,這時總有一個神秘男子在電腦上給她信心,教她管理,漸漸地她開始走上軌道,她一直想知道他是誰,直到一次偶然的追查,才發現浩天一直在身邊幫她。

原來愛情是沒有仇恨,只有回報,她終於明白了,決定投向他的懷抱,可是就在這一刻,又一個陰謀悄悄上演了。

酒店面臨着被全面收購的威脅,心怡、浩天、小優、美娜、晟銘,團結起來,為了美好的明天,一起共同努力,最後終於走出了困境。

一群執着的年輕人,在逆境中苦苦地掙扎,用真善美和假醜惡作戰,最終贏得了勝利,也升華了自己的品德,這是一部勵志片,我們希望它帶給人們是一個積極的信息,也是對新一代年輕人最好的楷模[2]

視頻

一千滴眼淚 相關視頻

一千滴眼淚:浩天的再次表白,換來心怡的一句話:別再騙你自己了
一千滴眼淚:小優深夜表白男神,一個舉動讓男神手足無措,太逗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