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一之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一之吻》是由穆德遠執導,何琳、耿樂、趙子琪、趙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於2009年7月10日北京電視台文藝頻道播出 。

劇情簡介

姚一、楊一、郭先本是親密無間的好友,卻因愛情、友情的糾葛陷入了一場戰火硝煙中。姚一與郭先本是青梅竹馬的「鐵瓷」,姚雖然小姐脾氣大卻能聽得進郭先的話。而楊一是姚一的閨中密友,經介紹認識後,郭先與楊一暗中擦出火花。而這個時候姚一與前男友分手,她赫然發現原來一直守護在自己身邊的郭先才是那個能包容自己的人。而郭先斡旋在兩女之間,理不清自己到底真正喜歡哪個女孩,搶奪戰中姚一占了上風與郭先結合[2]

第1集

情人節當天,姚一與男友陳曉陽在酒吧約會時因為小事吵架,任性的姚一一氣之下,甩手而去。楊一和騰爭光來到一家頗有情調的酒店共進燭光晚餐。席間,楊一和騰爭光互送情人節禮物,並一同情意綿綿的回憶起一年前他們相識時候的情景。不能與心愛的人結合,楊一不免有些感傷。騰爭光與楊一共進晚餐之後,開車把楊一送回家。汽車駛到楊一家樓下時,被出門散步的楊一父母看到,二人十分疑惑。騰爭光送楊一回家後,徑自開車回家。他的妻子何寧是個內科醫生,家庭生活平淡而正常。郭先回到家,母親孟菲在對鏡梳妝,準備去赴約。孟菲對待兒子的態度極為寬鬆,像朋友一樣。孟菲津津有味地和兒子描述她和吳征前幾天偶遇的情形。姚一去健身房鍛煉身體,遇到新來的會員楊一,主動和楊一打招呼,兩個一一相識了。

幕後花絮

在該劇中何琳是吻戲最多的演員,跟三個男人都有吻戲。何琳更坦言自己對吻戲有點憷 。

劇集評價

該劇錯綜複雜的親情、友情、愛情,多角的人物關係,處處都反映出年輕人在殘酷社會中的現實觀念 。(新浪娛樂評)

該劇從當下年輕一代的情感入手,探討了複雜的情感關係,剖析了當下年輕人的迷茫與成長 。將視角對準年輕人,探討了愛情與友情、愛情與事業、愛情與婚姻等因愛而生的問題,深入剖析了當下年輕人在面對錯綜情感和多方誘惑時的迷茫與成長 。(《揚子晚報》評)

是一部聚焦現代都市年輕男女之間友誼與愛情相互碰撞的電視劇,三位主人公家庭背景與教育不同,在對待感情的方式上也截然不同。(雲南電視網評)

視頻

一一之吻 相關視頻

一一之吻; 就算沒有姑娘,老公還會找其他情人,這都不怪她
一一之吻;小時的感情,才是最純真的,兩人只要能在一起就開心了

參考文獻